首页
>新闻资讯>图片中心
公司举办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奋斗者说故事会

11月14日,我公司举办“学思想、强党性、重实践、建新功”奋斗者说故事会,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重要论述和《习近平著作选读》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内容摘编,青年职工代表分享了奋斗故事。

来自公司各条线的8位员工,声情并茂讲述了核电冷源开发、数字化转型等奋斗故事,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担当和奋斗精神。

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胡建国在讲话中指出,公司举办奋斗者故事会,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感悟思想伟力,汲取奋进力量;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“永远听党话、跟党走”,奋力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。他强调:一要坚定信念把好方向。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自己,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二要胸怀志向追逐梦想。要有高目标导向,有梦想,才有动力,才有获得成功的可能。三要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。要弘扬奋斗者精神,争作做有信仰有理想、有担当有责任、有闯劲有创新的奋斗者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