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公司质量月活动取得成效
  9月份,我公司积极开展了以“共创能建品牌 建设质量强企”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,取得了较好成效。
  在“质量月”活动期间,该公司制作各类宣传标语共72条,发放宣传材料20份,各类专栏3份;组织开展各类质量培训班15期,共有445人次参与培训;组织开展与质量管控有关的文件梳理活动,并启动了文件修订完善工作;重点围绕公司上半年发生的典型质量案例,组织开展了4项内部以及2项外部典型质量案例的经验反馈;深入推进六项质量重点工作,对其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;开展重点项目质量监控活动,对核电、涉外、特高压等重点项目,制定质量风险防范工作措施表,识别风险因素、制定防范措施、明确责任人,加强过程跟踪管理,组织召开质量风险防范管理专题会;组织开展了关于“完工文件”、“三检制”、“原材料代用”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巩固情况回头看专项活动;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,包括“查找我身边的质量隐患”合理化建议活动、“通识培训-核安全文化导学”、“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活动质量控制要求”、“核安全焊接活动质量控制要求”知识调考活动、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、开展QC小组活动等。

    通过此次“质量月”活动,公司员工坚持用系统性思维不断补齐质量管理短板,坚持“三按”原则组织生产,切实将“六项质量重点工作”落地,以质量求生存,以质量求发展,向质量求效益,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,为公司市场开拓做好强有力支撑。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